February 23, 2011

New Washing Machine 我們家新購的洗衣機

昨晚下班停在門口時, 就看到一個超大的紙箱放在家中客廳, 我猴急的將歐兜麥停好就是想一探究竟. 哇賽~ 是洗衣機的箱子也, 三隻洋的, 節能環保的, 還是大台的喲! 發了發了! 我馬上問我大哥, 這是我們的嗎? 還是鄰居將箱子拿來給我們回收的? 結果是偶們家買的!!!! 真是天大的號外!


謝天謝地! 終於可以不用再以人力洗衣服了. 幾百年前就勸我阿母不要那麼辛苦的用手洗衣服, 可是我阿母就是認為洗衣機洗不乾淨的, 她只相信她那萬能的雙手洗得最乾淨最徹底.

好玩的事來啦! 昨晚我阿母就東挑西選還不怎麼髒的衣服來試用洗衣機. 我的書桌就在洗衣機旁邊 (右邊黃色一角就是我的書桌.. 很可憐吧?), 所以在洗衣機搬來後, 我的桌上及週邊是亂了些, 趕緊先收拾一下. 可是我阿爸阿母就很急又有點興奮地要我先開始操作洗衣 (hello~ 我還沒吃飯也..), 也罷, 我趕緊速讀了一下說明書, 然後就開始啟動操作, 接著我就下去吃飯了.

等我上來時, 看到我阿爸站在洗衣機正前方往那透明的蓋子裡面看, 真的就像一個小孩子在看家裡剛買的新玩具一樣.. 而稍後輪到我阿母過來瞧了! 我笑著問: 是沒看過洗衣機喔? 我阿母也幽默的回我: 就是沒看過啊! 她還一直在自問 "也不知道洗得乾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