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11

Luncheon with Tony, AGAIN! 重溫新平價牛牌

真不好意思~~ 今天又讓以前同事Tony請午餐了! 決定再次光臨上次吃過後認為不錯的新店新平價牛牌. 這次還是Tony買單, 因為他賺的錢比較多, 搶著要付.. 慚愧慚愧! 竟讓對岸返臺的人請客! 這次我有記得帶著我的Blackberry拍照要各位與我一同流口水.. 第一道一上來, 太猴急了! 吃掉一片煙勳火腿後, Tony馬上提醒我忘了要先拍照再吃! 所以第一張應該是還有一片紅紅的火腿片在上面的, 各位就自行加入想像中的火腿薄片吧!

開味小菜  /   一大碗公的沙拉 (是二人份的啦)

洋蔥起士濃湯 + 焗烤杯 = 好吃~~~ :)  /  我點的主菜 - 香脆雞排. Tony說像烤鱉!!!!

終結曲 - 小片蛋糕 +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