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2

Old Fashion Style Radio 復古式收音機

我阿母剛收到了我買給她的復古式手提收音機 , 尺寸就像一台烤土司麵包機大 , 機體是木質製的 , 所以發出的音色還蠻好聽的. 一台$990 , 前天在統一博客來網路上訂購的 , 今天中午一隻黑貓就送貨來了. 為了怕老人家又唸我敗家 , 只得騙我阿母說一台才$490 , 而且還是用我的信用卡點數換的. 好笑~ 孝敬還怕被唸...

其實很早就想買一台拉哩嘍給我阿母聽 , 我家電視又沒有裝有線電視 , 所以我阿母除了晚間看民視的鄉土劇外 , 說真的 , 並沒有什麼健康的娛樂 , 這台拉哩嘍應該能幫她打發時間吧~

 
我阿母的拉哩嘍, 銀灰色!  /  白色的很有時尚感, 想買給自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