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2

Luncheon with Friends 好友相聚午餐

昨天算是個適合吃火鍋的冷天氣, 雖然帶著雨絲的風吹得有點惱人, 但想到一冷一熱的搭配享受就很值得了. 這次與可樂的"三不五時"餐敘, 由開始的雷聲大變成雨點小, 原本計劃要找五人, 後來年青辣媽霜又想再加四人, 最後變成三人行 .. 辣媽霜, 可樂龜, 本部落格莊主 - 我.

這次的主題主角應該是辣媽霜吧! 所以在她抵達前, 可樂和我就決定相鄰而坐, 讓霜霜一人坐在我們對面, 以方便我們倆聆聽她的媽媽經及做人仔的媳婦經. 雖然可樂和我都是獨身貴族, 但是在傾聽之際, 卻不難瞭解到霜霜的確是一位稱職的人妻及盡職的媳婦. 她老公真的是所謂祖先三代燒好香, 才能娶到她~ 再來就是辣媽霜的娘家給她的身教與家教都是非常的正面與健康.

真的, 雖說吃飯是目的, 但實際上與好友偶而相聚的敘舊分享才是重點. 我在想那些有憂鬱症的人大概都是鮮少外出與人接觸吧! 食物這麼可口, 好友這麼搭心, 生活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們訂的靠窗桌 - 眺望正對面的統領百貨  /  遲到的另一位餐友 .. 辣媽霜

嗯~ 我的蜀香麻辣鍋  /  可樂在喇鍋了 .. 風味鍋

收腹後遞上的雪糕冰淇淋 + 梅子茶 (很好喝)

年青辣媽霜一定要上鏡頭滴  /  可樂這次竟然不亮相 .. 唉~
謝謝Clare! 這次是她買的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