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1

Urgent Task 緊急任務

這個美國人真的要打!! 今天下午四點多他又從外面寄訊息給我~ 不知道是我神通廣大, 還是辦事效率一G棒, 他竟然又丟粒燙死人的山藕給我! 話說美國人有朋自遠方來(聖地牙哥), 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Buddy. 二人相約明天要去宜蘭沖大海~ 但美國人就只有一個沖浪板, 所以他問我可不可找家沖浪店租一個沖浪板子, 並快遞寄過來, 今天就要收到, 因為明天一大清早就要出發. 我看看時間都快傍晚了, 那家快遞還會送貨啊? 而且還是沖浪板要怎樣送?? 真傷腦筋啊! 十八般武藝都搬出來了, 終於聯絡到一位金山的沖浪店老板Kevin, 再請他幫忙找他在宜蘭雙獅沖浪地點的朋友的店, 預定好明天一大早有美國人去租沖浪板. 在火車上email美國人,  給他店名及地址(在宜蘭烏石港), 聯絡人及電話, 總算大功告成囉~

啊結果剛回到家, 看了手機又看到美國人發email問, 台北到台東的機票多少? 他後天又要跟他的Buddy移轉陣地到台東乘風破浪~ 撞牆撞牆!!! 洗完澡後瀏灠了一下, 並提供來回的班機資訊給他, 心想總算可以看我的影集House M.D.(豪斯醫師)了!

明天叫他拍幾張他沖浪的照片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