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1

Dexter 雙面法醫

上個月看完超感警探後, 最近在看另一部影集Dexter, 雙面法醫 or 嗜血判官. 這部是美國人很早之前蓷薦我看的, 但卻始終沒去看它, 因為我不喜歡主角的角色背景. 可是好片都看差不多了, 沒得選, 只好懷著一絲排斥的心理給它個機會看一下吧! 主角白天是正職血跡法醫分析員, 但到了夜晚卻是專門獵殺那些未被法律制裁的兇神惡煞或連續殺人犯兇手. 主角對那些殘暴的惡人也是採以殘暴的殺人手法, 先輕劃惡人的臉頰取一滴血當做戰利品, 再一刀刺入心臟或一刀割斷喉嚨, 然後再六大塊分屍, 最後裝入黑色塑膠袋丟入邁阿密外海. 這部Showtime影集每季只有12集, 不像一般的影集有20-25集. 目前正在播第六季, 我已看到第五季啦~

第六季的宣傳廣告

Dexter的繼妹Debra是位偵探, 是個漂亮女人, 但動不動就是滿口髒話三字經, 很男性化的舉止. 不論好事壞事, 對人對事, 對上司對嫌疑犯, 說話都要加句fuck, mother fucker, fucking, fuck up, fuck off. 真的笑死人了! 連她的一位男同事偵探Quinn跟她求婚, 她也如此對她哥哥Dexter說: Quinn just fucking proposed me, over a fucking pancake, what a fuck is wrong with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