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11

Levi Strauss LEVI's 牛仔褲

"Levi's is part of American DNA" - Bob Hass

我的第一件牛仔褲是香頌SASSON, 再來就是李維LEVI's. 而在穿過Levi's之後, 我就從來也不會想換其他品牌的牛仔褲了. 前前後後大概買了15件有吧? 每件若穿到有磨破還是退色, 我媽就會一直嘮叨, 叫我丟掉, 說女孩子褲子穿到破了還在穿... 她那知道牛仔褲最好穿最舒服又最有型就是當它是陳年老舊的時後!! 還記得有次我姪女Hannah的老師要她們同學選品牌標籤做作業. 結果她因常聽我說起Levi's這Levi's那的, 她竟然把我一件Levi's牛仔褲的Logo剪掉, 做成她的作業報告!! 瓦勒傻掉啦~~

這五個影片是Levi's的故事及歷史, 值得一看喲~ 我到過Levi's在舊金山的總店逛過, 好大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