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11

Napping on the Train 火車上打盹

哈哈! 史上最爆笑的打盹情景!! 今早搭火車上班, 在火車上有個少年仔坐在雙人位靠走道的位子, 從我上車開始就已看到他盹得不醒人事. 他的盹法及盹姿不是所謂的前吊後仰釣魚法, 而是左右搖晃, 非常非常滴晃!! 幾次我都深怕他會晃過那小小走道而倒向我座位呢(我坐在另一邊的雙人位靠走道)~ 啊哈! 來了來了! 結果他真的搖得太厲害了, 來不及自動搖回去內側, 就這樣整個人搖跌在走道上! 好大聲!!!!! 不騙你們, 真的整個人就像是沒坐好, 由座位上跌下橫躺著.  我當時真的好想大笑的, 但還是以意志力免強憋住了! 不知道是覺得丟臉還是怎樣, 他在下站板橋下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