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1

Dinner Box 臺鐵排骨便當

今天提早一些些下班去買了二個臺鐵的招牌排骨便當孝敬雙親! 話說這陣子電視常在報導物價上揚, 從加油一路到民生物資的泡麵都在UP Up up!!!! 恰巧我媽看到新聞提到, 臺鐵若在小虧的範圍內, 則招牌排骨便當會維持原價的$60. 我媽問, 臺鐵便當真這麼好吃嗎? 我說, 應該吧! 我每天下班在臺北火車站都看到一長排的饑餓旅客在買, 有時後才傍晚時分就賣光了, 排隊的人還會很不爽勒~ 好像是鬧饑荒的情景.. 

你們也知道我阿爸阿母差不多都在四點就吃晚飯了, 等我回到家約6:30, 我爸媽看便當的白飯量不是很多, 加上那片誘人滑嫩的排骨, 終究禁不起那響叮當的臺鐵便當盛名, 所以破例吃了所謂的宵夜(正常人的晚餐). 倆老說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