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6, 2012

Home Improvement 租屋傢俱添購

昨天一直到可樂把車子開到我面前揮手, 我才知道原來這妞剛換新車了耶... 

帶著血拼的心情陪好友可樂逛IKEA宜居家, FE-Mart愛買, 及DAISO大創三家店. 可樂因工作關係在新竹市租屋, 單身租的房子向來都只附簡單的傢俱, 談不上有讓你感覺像置身在家中的舒適傢俱, 所以考慮了一陣子後, 可樂終於定下心來要開始佈置她的簡窩啦! 本來就是要這樣嘛~ 辛苦工作了一天回到家, 最想要的就是能好好地舒緩身心, 善待自己, 這樣工作與生活才能得到平衡.

三個店大手筆採購了將近十萬元, 看可樂塑膠卡一張換一張.  可惜冰箱還沒買, 衡量要在新竹買較方便~ 我跟可樂說, 等她一切佈置妥善後, 我要到她住處瞧瞧!

 Clare的銀色新車

最另我徘徊駐足的IKEA一角 : 室內香燭
 第一次接觸到廣氾的香燭是在美國的鄉村禮品店, 之後就喜歡上它了

 很想買青蘋果味的香燭, 又怕被罵...
叫可樂買幾盆這種白色小花盆放室內裝飾, 她說種菜較實在, 真的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