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11

Yellow Cab 小黃

今天早上載我阿母去做復健, 回來的路上 -

我阿母 :  汽車行有賣計程車的車子嗎?
我回答 :  有啊! 只是可能要另外再去重漆成黃色的吧! 幹嘛問這??
我阿母 :  喔...  難怪~

她接著跟我說, 有次她去寺廟搭計程車, 忍不住問司機, 是不是計程車都是黃色的? 司機回她說對啊! 我阿母還跟我告白, 說她很久很久之前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她每次攔的計程車剛好都是黃色的...

結果我跟我阿母一路騎著"歐都麥"在路上笑個不停~ 老人家真可愛, 但也怪不得他們. 他們跟本就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全部的計程車都改成黃色的, 只是有需要搭計程車時, 都是認車頂上有個牌子就知道是計程車, 久了才會恍然大悟, 怎麼每次叫的都是黃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