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3

Shelter for Lucky Charm 平安符的宅

今天的二場大雨簡直可說就是由天空用倒下來的, 我阿母求來的歐都麥平安符都濕到透進去了, 等好天氣又要幫它換另一件雨衣了~ 我很天才吧? 還會想到用迷你夾鍊帶幫平安符擋雨. 想到有天下班時和我們公司的出貨小姐剛好騎在紅燈前停下, 我說 : 我的平安符的透明護帶都快被風吹雨打日曬到破損了, 她回說 : 我看妳乾脆在妳的摩拖車車頭上幫它蓋一間廟好了, 夏天再添裝一台小電扇或是冷氣吧! 聽到這我們二人都快笑倒了~ 也對, 我剛好有間迷你的鑰匙鳥巢, 拿來當廟屋很恰當喔! 哈~ 說歸說, 我才不敢勒, 會被人家笑死... 或是上八掛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