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2

Lunch Gathering 餐敘

自從上次與好友兼餐友 "馬小姐" 共進午餐已有一年了. 真快~ 她出國到加拿大"深造"回來都半年了! 經過三波又四折, 終於敲訂上禮拜六三人又聚在一起午餐了! 這次可樂選的餐館是位在龜山與林口之間的盧卡咖啡餐館. 這個地點說實在的, 用完餐之後只有"林口長庚醫院"與"林口酒廠"可以逛, 所以不推薦你們來~ 除非你們是來探病或看診的, 那就可以順便考慮一下吧!

相隔一年多, 都快忘了馬小姐在講故事時的表情是多麼的生動! 還有, 這次見到了馬小姐, 才發現她變成"白雪公主"了~ 整個臉頰變得好白好嫩, 配上那件黑/黃色的娃娃裝, 相似度打個80分. 她也不另嗇地教授我和可樂, 如何變成Snow White~ 只是我和可樂二人對保養化妝沒有多大熱忱, 或許她的建議我們剛開始只會保持三分鐘熱度吧! 用餐中還聊到跨年, 結果馬小姐家的跨年真的讓我和可樂睜大雙眼又覺得好笑!! 原來馬小姐說每年他們家(老公, 兒子,  女兒)都是到永和豆漿店跨年, 而且她的小孩都還很高興勒!  

盧卡咖啡餐館大門  /  店內裝璜比較古歐風

 那一格一格內擺的都是不同的馬克杯與咖啡杯組  /  白開水泡檸檬片與迷迭香, 不錯喝~

我的醃燻鴨肉片香橙沙拉  /  我的洋蔥湯

馬小姐跟我的百香蔥圈去骨雞腿, 雞腿肉很嫩, 但整體說來他們的餐點很普通, 不具特色


可樂的煙醺鴨肉意大利麵  /  我的甜點蛋糕, 盤子大得誇張

馬小姐的咖啡借我拍, 因為我的喝了才想到還沒拍...  /  看到沒? 白雪公主的側臉頰好白嫩呀~
 馬小姐說他們的白開水很好喝, 所以拿她的保溫瓶裝回家喝
這次可樂好像是迷了路的司機, 一路被馬小姐不停地教要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