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12

I'm Home 我回來了~

昨天一早背起我的 Jansport 後背包, 攜帶著我最愛的 BlackBerry 黑莓機, 穿上涼鞋, 牛仔褲, 白色襯衫, 騎著我的歐都麥, 我要來去拜訪客人啦~ 這次和小公司另三位成員一起出門, 大夥先到採購主管家集合,  再由採購主管的妹妹開車載我們去機場. 這是一趟很快速的禮貌性拜訪, 當天中午抵達, 客人派車在機場接我們, 先去吃個中飯喝咖啡後, 再返回客戶公司開會到五點. 結束後就開車載我們回 Hyatt Hotel 凱悅飯店了! 

晚上一行人本想到外面看看當地夜景及吃晚餐, 可是太累了加上夜景不亮也不美(陰雨天關係), 所以大夥又倒回飯店三樓吃 Buffet 自助, 邊吃邊聊, 也很愜意~ 晚餐費就簽名掛在我們的 Room Charges 裡, 隔天 Check out再一併刷卡.  睡了一覺, 大夥收拾好後就到樓下吃早餐,  一樣吃得飽飽的. 九點三十分就到大廳去清算結帳啦~  最後叫了飯店的休旅車載我們到機場準備回家了! 短短二天吃得好, 住得好, 沒什麼好抱怨滴~

完美簡單的搭配, 最輕便的旅遊

早上先到主管家等後, 再一起搭車到機場

我的房間在第28層樓  /  我和會計頭頭一房
左邊櫃子裡面一大堆高級罐裝巧克力與花生  /  房間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

隔天早上房間看出去的城市景像
 因昨晚夜色暗暗的沒往左邊看, 結果早上醒來才知道左邊竟然是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