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12

T.G.I. FRiDAY'S 非禮拜五的午餐

嘿嘿~ 昨天又和可樂一同去吃個午飯, 及聊聊自上次飯局之後的近況. 這次我們倆人可是事前就找好要到哪去大筷朵頤 - T.G.I. FRiDAY'S 感謝上帝今天是禮拜五 ! 依舊約在桃園後站碰面, 可樂停好車, 然後我再騎歐都麥載可樂一路衝到桃園那條似乎是永無止境的中正路, 門號都過一千號了(店址1117號), 若是老太太的話無疑會騎到腰酸背痛的~ 這大概是我騎過中正路最遠的紀錄吧!

T.G.I. FRiDAY'S是純美式餐點及裝簧, 所以可樂說她為了這點而專門穿上一件格子襯衫以示配合. 可惜我忘了給她拍照PO在這供大家欣賞~ 不知道昨天的太陽會這麼大顆, 熱到咬死人, 我穿了件Mohair Sweater(毛海毛衣), 沒中暑已算是大幸了, 不然會吃不下美食了~

原來T.G.I. FRiDAY'S的單價都如此高, 是因為它每道的量都是給雙人以上共用的, 行銷上算是強調邀伙共進用餐吧~ 每道的盤子都特大的, 訂了三道就把整個餐桌暫滿了.

我把硬紙杯墊摸回家了! 可樂說它是給人拿的...

義式辣味小管圈 / 香辣泰國雞肉麵

這道香辣泰國雞肉麵是免費贈送的, 只要你是網路第一次申請會員並訂位就可享有的. 這次是可樂訂的, 下次若想再到此品嚐, 就得用我的名字申請新會員囉~  雖是贈送餐點, 量與質都跟主菜一樣夠味, 不錯吃 !

迷迭香蒜味烤半雞

香橘烤雞肉沙拉 / 加州辣味鮭魚沙拉

迷迭香蒜味烤半雞真的是半隻雞耶! 小小缺憾就是沾醬不是那麼提味, 不過肉質倒是很嫩. 加州辣味鮭魚沙拉感覺像是在吃一道主菜, 很有飽足感, 我喜歡吃鮭魚, 可樂則喜歡盤底的腰果仁.

騎回桃園市區的路上, 我們倆人眼睛絲毫不放過一路飛馳而過的餐廳名及主題菜, 為的是先相好最具淺力的下次用餐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