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11

Old Colleagues 老同事敘舊

再一次與以前的舊同事"可樂"相約出去敘舊, 這次缺的是"馬小姐", 她目前是在加拿大重溫少女時代未完成的夢... 出國進修. 以前我們是三人行, 三不五時想吃大餐時就會約出去解解饞. 

這家在桃園自強路的哈瓦納義大利麵館真好吃! 而且是超大盤的, 才$180, 點套餐則是$260, 付帳時才發現也沒有加服務費喔! 食量不大的小姑娘最好只單點~


用完午餐騎著我的歐都麥, 載著一瓶可樂四處找可以耗時間的地方, 對我這種是路癡的人來說, 這瓶可樂可以說是一路都在我的背後指點如何騎如何轉向, 因為我實在不會, 也不太敢騎在很大條(五向或六向路口)的馬路, 看不懂到底要看那邊的紅綠燈, 更別說要左轉, 好可怖啊... 我一向是習慣通勤的, 上了火車捷運就不知東西南北, 只等著到站就下車. 真是不好意思~


桃園新光三越六樓. 這家像是印度的專賣櫃還不錯逛. 書店就冷清多了, 連賈伯斯的小靈堂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桃園人不瘋他?? 還是怕靈堂帶衰生意? 


唉~ 沒拍到可樂趴在麥噹噹桌上睡午覺的美姿, 真可惜啊! 這張是她睡醒後的閱讀倩影. 結果在桃園遠東百貨一樓角落的誠品書店, 發現了一間賈伯斯的迷你型靈堂!! 用手冥拜了一下.


都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這位年青辣媽級的舊同事硬要請假過來與我們倆碰面!! 我們三人就醬坐在遠百的休憩沙發上聊到傍晚六點.. 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