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1

Bleach 漂白水

唉~ 我阿母真的是很異想天開! 這陣子她常用藥草在敷腳底, 這是左鄰右舍貢獻的偏方, 俱說是有治療腳底骨刺的神奇功效. 我們也知道藥草是草本植物, 因此會有綠色或咖啡色素, 所以敷了幾天後, 我阿母的腳底看起來是深綠色的, 昨天載她去做復健回家的路上, 她說今晚她要用少許漂白水看能不能去掉顏色, 結果被我唸... 我說妳不要這麼異想天開了好不好! 如果漂白水能做到這樣, 那黑人幹麻不去買高級漂白水變成白人啊? 反正藥草的顏色過一陣子就會退色了, 不用擔心啦! 回到家我再一次叮嚀她不要想嘗試去用漂白水啊!! 然後她想到黑人漂白的例子就開始笑得很大聲, 也是在笑她自己很天才吧~